close

臭貓海賊團-尼摳喵

R0010980.JPG  

IMG_0845.jpg  

是的,看這動作就知道尼摳喵霸氣的程度

一位讓人誤以為是濃妝豔抹(畫眼線)、極度重視形象的貓族

我他媽的又看走眼了!!

 

他是一個超級不注重外表形象的貓族

形象一詞對他而言,就好像空氣一般,完全不存在

 

 R0011212.JPG

他的到來,源自於僕人(也就是我)想幫娜美貓找個玩伴

原本預想,尼摳喵身為妹妹,應該會對娜美貓會多加忍讓

實則不然~~~

 

真實的情況是妹妹什麼都要用搶的

只要看到姊姊用過的東西,他就會立刻跑去搶過來

舉凡是:

睡覺的地點→看起來很舒服,搶!!

抓過的板子→看起來很好抓,搶!!

玩樂的玩具→看起來很好玩,搶!!

IMGP0217.JPG(阿你是有看到我動手搶了是嗎?)

 

尼摳喵也跟姊姊-娜美貓一樣,對他們的老媽子特別的黏(明明負責輕貓沙、放飯的人是我...我卻沒受到任何的尊重XD)

每當老媽子在使用電腦的時候,他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干擾

最後都會直接霸占滑鼠,禁止老媽子繼續使用XD

IMG_1180.jpg  

我想他應該只是想要老媽多點的關愛吧。

 

IMG_0057.jpg  

 尼摳喵完全符合了一般貓族的特點

也就是:醒著的時候是惡魔、睡覺的時候是天使

相信大多數的貓僕也都有相同的感受XDXD

 

IMGP0245.JPG

瞧瞧這深邃動人的眼神,試問誰能夠抵擋的了呢?

 

Anyway,我對他著迷不已~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